減肥兩個關鍵點快速瘦身不反彈

2014012311:55

減肥需要掌握正確的方式方法,那麼平時我們應該如何瘦身才能達到最佳的減肥狀態呢?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方式,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瘦身方式,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減肥的目的,

 

 

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經典兩件組28吋+2...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+24超值兩件組輕...

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+20超值兩件組輕...

減肥兩個關鍵點快速瘦身不反彈

第一階段運動

其實從49.7瘦到43.8,算5.9公斤了。不過,當看到43.8 ,完成第一階段心願後,就小小的放鬆了一下。結果,當我又再度清醒時,體重變成44.4了,上升0.6公斤。

哈~這42天我做了什麼?和第一階段完全相反,這階段所走健康路線!這階段開始正常飲食(也開始喝飲料了),然後做的是,買一套人生第一件運動內衣,然後天天認真運動!

我做的運動有以下,首先是快走:

我發現快走對瘦臉比較有幫助喔!感覺的到是瘦全身(也比較不會長肌肉),我也覺得很開心,因為感覺臉有變比較小。而且,每天在操場聽聽廣播,可以順便想想未來,做做夢,一邊健走,很快時間就過去了,一點都不累!而且最重要的是,我覺得健走,讓我每天精神都變得更好!更有精神耶!大推健走這項保養身體的方式!

再來看一次比較圖,大家覺得呢?哈,我會加油維持最健康的方式!

希望有激勵到減肥的朋友,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!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喔!千萬別靠藥物減肥呀,也別靠代餐喔!傷荷包又不健康。

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...

Just Beetle菱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+20...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+20...

第二階段意志力+飲食控制

我其實不知道怎麼減肥,也懶得做運動,所以跟自己說,要給自己一個動力,非常有吸引力的動力,真的要狠狠的讓自己知道自己是多麼的不苗條,或是找到一個激發自己動力的點。製造動力後,要減重會比較能維持一些。當然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動力,大家可以自己製造。

像我的就是,當我瘦到45KG時,就可以怎樣;瘦到43KG時,就可以怎樣;瘦到40KG時,就打算拍健康不露點青春寫真集來記念自己瘦身成功。你還可以想著自己最討厭的人,告訴自己,一定要比他瘦!或是,假如我瘦到XX公斤我就買個什麼好好犒賞自己之類的。

所以一開始的,我不運動,不跳鄭多燕,因為我為了先瘦到45KG ,我只想先看到數字、數字!這邊,其實正確來說應該要看體脂不能看體重,但我總是還是會在乎體重嘛!畢竟我不是很厲害每天運動的人,我無法今天50公斤,外表看起來還像是40公斤這樣瘦。所以我個人真的也會在乎體重。(記得:應該要看體脂才正確!)

因為自己是美食工作者,工作時碰到吃東西的機率非常高,所以我不可能用什麼飲食控制,所以只好隨便控制。所以,我除了工作時,不得以得吃東西以外,其餘時間能不吃就不吃,然後完全戒飲料(當然也是工作除外)。只要自己餓了還是嘴饞,就喝水或無糖綠茶或油切。

當然,因為工作都差不多有吃東西的部分會盡量在6點以前會結束,所以我的進食時間都會在6點以前結束。偏偏我又晚睡,晚上超過8小時是沒有吃東西的,只喝無糖的液體!

就這樣,一天瘦0.2左右,慢慢瘦、慢慢瘦,努力一個月,也總共瘦快6公斤了!就這樣!是花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(不過是從48開始減的,一個月差不多) 就單純的飲食控制。

我白天仍然大魚大肉吃餐廳,但其餘時間真的就忌口,也盡量不碰飲料!

嗯嗯再看一次驚悚的照片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自己都覺得差好多喔!

不過,因為沒料想到減肥文那麼多人看,所以還是要強調,這不是明智之舉阿!只是,因為我還不至於到超胖,我決定用一個月的時間,先靠飲食瘦5公斤,外觀上有明顯差異後,接下來第二階段,更有動力讓我好好的做運動!因為前面的成果,讓自己變得有自信,有自信後,就更能支撐自己每天運動的決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