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午不食減肥成功案例

2014091520:06

核心提示:網友果果是一個典型的過午不食減肥成功案例,進行了40天,體重減了4斤,雖然成果不是驚天動地,但是下面她的詳解分享還是非常值得看的哦。

網友:果果

身高:166cm

原來體重:62kg

過午不食減肥 40天,體重:59kg

我減肥的動力是我就快做新娘啦,想瘦得美美的去拍婚紗照~還有我真的很想很想試下成為瘦子的感覺是怎麼樣,趁我還年輕的時候~所以,這次減肥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!

過午不食減肥成功案例分享:

我的總目標是減去10KG,每個月減2KG,這樣減肥的壓力小了不少,也容易堅持下去。我身高166CM,原來體重62,現在是59。用過午不食減肥法進行了40天,減去3KG。第一階段算是圓滿完成。

這個數字對許多減肥成功的JM也許實在是微不足道的,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非常成功的一次減肥。因為我的體質實在太好了,腸胃吸收得也超好,吃多少吸收多少。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是我是非常典型的梨形身材,每次減肥先瘦上半身,最後才瘦到腿~每次一發胖就胖腿,最後才胖胸~真是哭S~!別看我的大腿粗,足有58CM!我的腰也不過65CM,一點不誇張!我從來沒試過腿瘦瘦的感覺是怎麼樣的,很少很少穿牛仔褲,因為很難買到合適的。穿褲子的話,最先爛掉的就是大腿內側那裡,因為大腿肉肉的,一走路就碰到一起,很容易把褲子內側給磨破。鬱悶S了。

以前試過無數次減肥,因為方法總不對,不是餓得頭昏眼花,就是把胸減得超小,很快就放棄了。後來潛心研究了下養身的知識,才知道我這種梨形身材,是因為我的身體底子偏寒,血液、淋巴液流動不順暢,才導致脂肪一直積聚在下半身。而全身都胖的人真的比較好減,管住嘴,多運動,就能均勻地瘦下來。像我這樣的體型,真的是超級難瘦的!所以我不過瘦了3KG,已經讓我激動得不行了。

感謝JM的幫助,讓我學習到了許多減下半身的經驗。現在我也對自己使用過午不食減肥做一個小小的成功總結,希望能對和我一樣有下半身肥胖的JM有幫助。

減肥必須多管齊下,才能健康、有效地瘦下來。我從飲食、運動和其它三個方面來總結一下~:

1、飲食-----過午不食

我喜歡下廚,也很愛吃,食量也大,以前吃東西總是吃到撐不下才停。很極端的節食法如什麼三天蘋果酸奶、黑米之類的出來沒試過,因為我本來就低血糖低血壓,一餓就會很難受。以前有試過七天瘦身湯,有一點效果,一個星期有瘦3,4斤,但是連喝幾天還是讓我頭暈目眩的,味道也不好,後來就沒試過了。

大學時有個胖胖的女同學就是用不吃晚飯的方法來減,3個月瘦了有10多斤,整個人完全脫胎換骨地瘦下來,把我們一群人羨慕死了。那時覺得這個方法太殘酷,沒敢試。現在減肥的動力和決心大得很,就對自己殘酷了一次。

一開始的幾天,我早餐和中午都是按照平常的飯量吃,中午2點過後就盡量不吃任何的東西。晚上會很餓很餓,我就準備了一些低熱量的水果,如番茄、番石榴、奇異果,餓的時候就吃一個。有時就喝一點牛奶。就這樣堅持了下來。漸漸地,覺得自己的大胃口變小了很多。原來一覺得餓的時候肚子就拼命在打鼓,腦袋也暈暈的。現在到了晚上,餓的感覺只是時有時無,實在忍不住的時候才吃點低熱量的東西充飢。

我現在對食物的熱量開始留意起來了,才發現原來以前一直以為是低卡的如酸奶,燕麥片,其實也是很高熱量的!還有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合減肥,如芒果,榴蓮,香蕉的甜度和熱量都很高。所以,我晚上是決不碰高熱量的食物的。我就把所有愛吃的,想吃的高熱量的東西都放在早上吃,這樣一天下來也消耗得差不多了。

漸漸地我連白天的食量也變小了,以前是吃得肚子很撐,現在吃早餐和午餐,都是適可而止,一覺得肚子不餓了,就馬上停口了。我不想把胃撐得太大,以免晚上會餓得厲害!晚上有飯局的話,我就減去中午那頓,晚上飯局只吃一些清淡的東西。這個過程都是自然而然的,沒有特別去管自己的口。也沒有特別去限制自己不能吃什麼,雪糕,糖果、餅乾、之類的東西還是照常吃,只是吃的時間嚴格控制在白天,量也不大,滿足了口頭的慾望就可以了。記得有看過一個模特的保持身材的經驗,她也說自己其實什麼都吃,但是每樣都只吃一點,不多食。呵呵,我現在好像也自然就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了。那天看女人我最大,說的明星瘦身,好幾個女明星一點澱粉質的東西都不碰,連蘿蔔也不吃,有個還說自己已經有半年沒碰過米飯、麵食了,我覺得這樣真是太難為自己了,這樣低澱粉質的減肥方法也被證實了不科學。

飲食上有所節制,明顯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鬆了很多。不刻意地去用極端的節食方法,我的排便也很正常,MC正常,身體沒感到有什麼不適,證明過午不食法還是健康的。會一直堅持下去,直到達到目標為止。

2、運動-----瑜伽、快步走、普拉提

我也算是個運動好手了,中學時就是學校田徑隊的,高中、大學時也一直在打籃球。但是我的身體肌肉不多,頂多就是身體協調性好了。所以,我的腿也不算肌肉型,是脂肪和浮腫混合型。

大學畢業後,我開始練習瑜伽,斷斷續續地練了4年。不是一種堅持的那種。在這裡BS一下自己。決心減肥後,我重新拾起以前辦的健身卡,基本上隔日就去一次健身房,上瑜伽課,慢跑、快走,做做器械。我非常喜歡瑜伽,因為年紀大了,不喜歡太激烈的運動,做瑜伽能讓心肺呼吸更順暢,能在不知不覺中增強你的肌肉和協調性,柔韌性,還能明顯讓身體血液循環變好。我的瑜伽底子也還算好的,基本的動作都可以做到,有了老師的指導更是大有進步。普拉提的運動強度比瑜伽高一些,其實動作都是從瑜伽變化過來的,這兩種運動我都很稀飯。

我不太喜歡跑步,因為我發覺跑步會讓本來就不大的胸越跑越小!於是,我就選擇了快步走和慢跑結合,一般走個20-30分鐘,休息一下,就去做做器械,增強肌肉。然後就去上瑜伽課,就當拉伸肌肉。

在家或是工作的時候也不閒著,一有空就會做一些書上、網上看來的小運動。睡覺前會做做著名的剪刀腿和倒踩單車,或是普拉提的踢腿。

我發覺惰性這個東西,你越克服越它,它越會變小。原來很懶得去做運動,一回到家就攤在沙發上一坐就是一晚。現在積極得不得了,一天不去運動就覺得不舒服,看電視也做一些小運動,拉伸下身體,覺得舒服很多。原來因為經常對著電腦而犯的肩周炎,要定期去做按摩才可以舒緩一下,自從我堅持練習瑜伽,肩膀的不適一下減少了很多,算起來已經有很久沒去過按摩了!

運動會讓人變得積極。最近我遭遇到很多不順的事,狀態跌到了人生的低谷。只有在運動時才讓我感到快樂。不要推說自己沒時間,就算是下班回家快步走一段路也是很好的運動。

3、其它

減肥無非是節食+運動,但是對於下半身肥胖的人來說,一定還要加上“其它”。這個範圍很廣了,我只把自己的切身體驗寫一下吧~

1.要有正確的減肥態度

正確的減肥態度也是自從我上了薄荷,才漸漸學習來的。以前下決心減肥時總是開始就雄心勃勃,發誓要在一個月內減去10斤,20斤的,結果在過程中往往很讓人沮喪,很容易就放棄了。現在用一種全新的態度去對待減肥,不再強求速度,化整為零,一點一點地完成目標。原來每天一早起來就稱體重,一看到沒有變化就很DOWN。現在忍著一個星期才稱一次。只要有小小進步就會很開心。

2.多吃補血,保持體熱的東東

無論減肥與否,對女孩子來說補血是一生都要做的功課。我出來工作後,身體的確差了很多。前兩年獻血的時候醫生說我血壓低,都不讓我獻。我最近一直很注意補血,常常自己做紅棗紅糖水來喝,還自己做了有固原膏,朋友都說我的臉色好了很多。我知道自己是寒底,每個月的痛經都很厲害,所以也有做紅糖薑水來喝,有暖宮的作用,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讓身體溫度提高。

建議女孩子們過了25歲就開始多學習養生的知識,讓自己保持健康,年輕。健康的身體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呀。

3.要有正確的走路姿勢、坐姿、站姿

最近敗了一本好書,是韓國出的《我要一雙明星腿》,覺得書中的內容很不錯,作者是個醫生,是針對下半身肥胖而寫的一本書。書中還說了很多粗腿的原因,一般都是由於骨骼不正而引起的。針對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解決方法。

看完了這本書,我才驚覺,原來自己的腿粗,不僅僅是血液循環的關係,還因為我的走路姿勢不正確~!真是的,走了20多年路了,才發現我的走姿不對。走路時要腳跟下地,我是全腳掌下地的,所以大腿的肌肉基本沒有鍛煉到,還讓盤骨變大,所以才會越走越粗~

我現在已經註意要用正確的走姿了,平時坐著的時候也注意要挺直腰背,以免給臀部太大的壓力,讓臀部發胖。

  

現在的我,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看到肉肉在一點點變松,肌肉在拉長,身體漸漸變得勻稱。這是以往從來沒有過的感覺。我現在已經比較有信心在健身房裡穿小吊帶了。很希望能穿上多年沒有穿過的牛仔褲,或是穿泳衣去游泳的時候不再遮遮掩掩,大方展示自己身材。上瑜珈課的時候,因為穿著一套專業的瑜珈服在做課前的拉伸,居然有新學員問我是不是老師,哈哈,我得意地笑,我得意地笑~是的,這個也可能是一個方向,等我減肥成功,我就有信心去考一個瑜珈教練執照,做兼職的瑜珈老師,告訴別人我原來也是一個胖胖的女孩,也可以通過做瑜珈去讓重塑自己的體型。

 

努力吧,往下一階段出發~與大家共勉,共同瘦身!

歡迎跟我一樣有瘦下半身煩惱的TX一起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