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分享瘦身經驗成功瘦身20斤

2013120409:46

大學生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,因為進入新的環境,很多人都出現不同情況的體重增加,那麼大學生應該如何瘦身呢?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位網友的瘦身經驗

 

 

大學生分享瘦身經驗成功瘦身20斤

 

 

大一開學時有184斤比班上高個男生還重

 

 

轉眼上了高中,課業繁重,每天除正常三餐外,晚上回家她還會吃她媽媽為她準備的宵夜,日復一日,到了畢業體檢時,她的體重已經到了將近170斤。加上高考後休息了三個月。大一開學新生體檢的時候,體重92公斤。石晶krystal的淨身高只有163cm,但是體重184斤,比她班上1米8多的大個子男生還重。

大學開始初戀因胖自卑想減肥

但是因為大一的時候要軍訓,又在外地上學,吃的沒那麼多,石晶krystal在大一結束時很自然的降到了160多斤。後來體重就一直沒動過,她本身神經也比較大條,朋友也多,沒有意識到胖會給自己帶來很多不便。

就這樣,直到大三結束的之後,生平第一次有男生喜歡她。她說自從後一切就變了:“他自然成了我的初戀男友。我開始自卑,覺得跟他在一起會給他丟人。儘管他說他覺得我可愛,不會覺得胖,我還是偷偷地在減肥。”

因失戀回家休養反彈到130斤

在家恢復的那段時間,我開始反彈,也患上了清毒的憂鬱症。很長時間都不出家門一步。本來畢業後計劃去北京找他,現在感覺完全沒有了目標。後來家里人把我送到了青島。一年後輾轉了好幾個地方,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,我還是來到了北京。剛到北京的時候,體重已經有快130斤了。我的工作強度大,經常加班熬夜,又不運動。體重一直處於上升階段。

再遇初戀終分手失戀頹廢半月爆肥

前任絕對是一種很有殺傷力​​的動物,這對石晶krystal來說一點也不假。因為她的轉折應該也就是在體重升到136斤的時候,遇到了她的前任。

她說:“在這之前我一直自我感覺良好,覺得有人喜歡我,我沒有必要減肥,沒必要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再去吸引別人。我們倆在一起的兩年因為各種矛盾分分合合好多次,也經歷了很多,雖然知道不合適,但是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分開。關係好的時候會特別好,我想減肥的時候他還會讓我吃,告訴我不用減肥。

他陪我過的最後一個生日,我們幾個關係要好的同事一起去的,吃了自助餐。回來後一稱體重,150斤。後來經歷了很多事情,不想舊事重提,我們倆分開了。我頹廢了半個月,喝酒,暴飲暴食,吃了睡睡了吃。在好多朋友的開導下,我決定改變自己,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。

定制健康減肥計劃節食+運動雙管齊下

決定改變自己後,石晶krystal制定了減肥計劃。7月13日,她開始正式減肥。每天早飯都是一塊雞肉一個雞蛋,一個餅,加杯豆漿。

然後在飯後消化一會,做半小時的啞鈴操,20分鐘的深蹲和大腿運動,加上10分鐘的拉伸。中午吃個水果後再吃午飯,盡量吃得簡單清淡。工作一會後再轉40分鐘的呼啦圈。

剛開始的時候,石晶krystal甚至不吃晚餐:“晚上我基本不吃,下班後去東直門學架子鼓,讓自己別閒著。晚上回家後1小時有氧操。晚上睡覺前再做床上的大腿和腹部的局部運動。”

不滿意就繼續減肥直到完全欣賞自己

石晶krystal說當她翻開以前照片的時候,才發現之前的她看起來那麼邋遢。減肥改變了她的生活,更重要的是改變她對自己的看法。她說:“現在我依舊沒有達到自己的最終目標,還在堅持運動和節食。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真正變身,大家提起我的時候會覺得我是他們的榜樣。”

石晶的減肥經驗也和最美女胖子減肥一樣,是一個成長的過程。在這個過程中,她一定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女人減肥也好,美容也好,說白了,就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更好,能更自信地欣賞和相信自己,也正是這樣,別人才會更欣賞你,這是多少錢都買不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