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窈窕好身材 丁寧保養有撇步

2014061312:32

夏天到了想穿短褲,但有些人的大腿上,竟然出現惱人的橘皮組織,原來是因為脂肪堆積,造成皮膚凹凸不平,就像長了一層浮肉,不想橘皮組織上身,愛美女性除了運動,還要懂得勤加保養,像是剛生完第二胎的藝人丁寧,身為高齡產婦,想恢復身材更不容易,不過她靠著運動和節食,還有勤擦針對橘皮組織的天然保養品,也能迅速回到產前好身材。

攝影師:「我們從拿到手上好了。」產後復出拍廣告代言,藝人丁寧才剛生完第二胎,沒多久就恢復以往好身材,秘訣除了勤勞運動,還在哺乳的丁寧,更強調用天然成分的保養品打擊橘皮組織,藝人丁寧:「前一陣子我有一個朋友從國外帶回來一隻就是,純植物性的商品,我想純植物性,我就可以用啦,一方面我也節食,一方面我也那個運動,然後我就再藉由這些東西,然後再勤加按摩一下,我覺得效果還不錯。」不管是孕婦產後保養,還是愛美女性想控制體重,避免久坐不運動,造成的脂肪囤積,就能預防橘皮組織形成,如果這些凹凸不平的浮肉已經產生,醫師建議可以藉由保養品來改善,醫美診所醫師劉芳玲:「最近呢,西班牙國會他們也有研發一種,專門對付,橘皮組織的一個產品,它裡面的成分呢,是已經取得專利成分,譬如說它裡面一些什麼,假樹根成分啦、瓜拿納果啦,這些植物呢它本來就是可以擦在我們的皮膚表面,它可以促進我們,皮膚的血液循環,然後讓我們皮膚下面,囤積的脂肪呢,加速它燃燒代謝、分解、排出。」

遠離肥胖不一定要抽脂,透過保養品的輔助,促進皮下代謝循環,幫助脂肪分解,最重要的還是勤加運動、正確飲食、正常作息,才能跟橘皮組織說掰掰。

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加大空間28吋輕硬殼...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~輕硬殼28吋旅行...

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加厚28吋輕硬殼...Miyoko前進未來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/行李箱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PC亮面輕硬殼28吋...Just Beetle☀世界地圖系列➢雙層加大28吋...